【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都市更新系列講座】(16) 都市更新常見訴訟案件剖析

2019-02-22 11:09:00 發表,點閱 2212 次
  • 新北市政府為了加速推動環境改造,選定新店區公所所在地的機關用地約1.2公頃土地,在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的推動下,預計未來在行政園區專用區的帶動下,更加繁榮與便利。其計畫發展角度以大眾運輸導向發展概念帶動新店地區整體之再發展,在區位優勢等多項條件之下,將行政園區發展定位為「多功能複合式開發」。

  •                 且本市都市更新是以「全民都更」為目標,透過「民辦為主、公辦為輔」的策略,全面性的推展都市更新,為利民眾更深入瞭解都市更新的實質內容及相關法令,瞭解都市更新內容,避免坊間有錯誤資訊傳播或所有權人與實施者之間資訊不對稱情況,爰透過「新店行政園區公辦都更案公益回饋提案」辦理「都市更新法令講座」,希冀藉由法令觀念的宣導、實務經驗的交流,強化民眾都更觀念,並藉由相關課程,宣導中央及本市都市更新政策,以增進民眾都市更新概念及認同,使未來更新事業之推動更加順利。

  •                 這次「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都市更新系列講座(16)」邀請理律法律事務所劉昌坪律師,主講「都市更新常見訴訟案件剖析」,歡迎對都市更新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參與。

  • 時間:108年3月21日(星期四)晚上7點至9點

                地點:新店區馬公友誼公園文化劇場3樓演藝廳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92號3樓) 

                                         地圖
                網路報名
    https://goo.gl/ei8S1T

 

         

  •